四只深溝

退圈 可取關

畫中佳人(十七)

@凶猪下山 咱們老弟生日快樂~~原諒我遲來的生賀,你懂的…不要獨自憂鬱,你有你姐在!

Sou zok Ga you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7


牽緊身旁人的手,大步流星走進廳堂,四人關係融洽,在府中不用有甚麼階級規矩。


文星伊深感安慰看著依在安惠真身上的輝人,新婚婦婦的甜蜜呀,再一瞟旁邊的人,似乎發現了自己在欣賞小狗撒嬌,一記眼刀要殺屎文星伊了。


「看這紅潤的面色,我家輝人昨夜被餵飽了吧~」金容仙促狹地看著眼前黏在一起的新婚婦婦,聳動小鼻「快聞!一股濃烈的木槿花味!」金容仙興奮地揪著文星伊的衣袖,搖到文星伊一陣暈眩。


「呵呵噗哈哈噠哈哈哈~(狗式大笑」輝人搖著身子小碎步到金容仙面前實力擂在她身上,揍得內傷,但金容仙一起嘻嘻哈哈興奮著,揪著輝人就開心轉圈圈。


其他家丁見慣司空繼續做自己的事,有些就向她倆投向關懷智障的眼神,但倆智障都有多金體貼俊魅高挑(x)的相公,世界如此不公平(咬帕子。


「嗝嘔~」金容仙立刻鬆手撫在胸前,一陣乾嘔很快過去「沒事!咋夜夜宵吃多了!」金容仙擺擺手,然後再牽起輝人的手傻樂著,無視了對面的目瞪口呆。


數個月後一個平常的下午,文星伊將金容仙擁在懷裡,坐著木秋千,一晃一晃的,金容仙小短腿不著地一蹬一蹬,口裡還哼著山歌。


「容吶你將來可別教我們家孩子唱歌呀…這音呀…飄得遠遠的。」不出所料金容仙掄起長安洞火拳就捶在文星伊身上。


「呀!臭星星!讓你笑話我!」小拳被文星伊捉緊,自然地抱緊金容仙,驕陽刺眼,微闔雙目,文星伊臉色突然一變,這味…


「容你多久沒洗頭了?」用手指順著髪絲,柔軟滑順的質感真令人羨慕。


一片靜默,「別害羞都成親多久了!」文星伊在金容伊臉頰蹭著。


「別嘈!正數著呢!」金容仙皺著黛眉數著手指,賊喊捉賊地喊道。「一…二…三…四…五……九天呢!」


文星伊立刻彈開臉蛋,一臉愕然,還誇張地捏著鼻子懷疑地看著金容仙。


氣得金容仙站起來,叉著纖腰,鼻子都給氣歪地駡道:「好你個文星伊!説一套做一…」雙眼一反,無力地向前倒,文星伊趕緊接著昏倒的金容仙。


急得不理儀態背起金容仙就往房衝去「來人呀!快找大夫!」


睜開眼睛,就見文星伊一臉憂愁坐在旁邊,緊緊攥著自己的手。


金容仙著急地抓緊文星伊的手問:「我怎樣了…?」


文星伊鬆開手,緩緩站起來,走向門口那邊,背著手娓娓道來:「大夫説…你腹中有一個怪怪的硬物,十個月…就會帶血吐出,那就…」文星伊哽咽地搖搖頭,出了門口。


金容仙一下子接收過多訊息,面如死灰洩了氣地靠著床頭。


雙門大開,一隻小狗啪嗒啪嗒跑到床邊,金容仙如釋重負一笑:「正好,我正想找你托孤了…」輝人聽到放慢腳步,狐疑地看著金容仙。


「先不説我,發生了甚麼你那麼開心?」金容仙揉著輝人頭頂,有氣無力地笑了一下。


輝人一下撲進金容仙的懷裡「容仙姐姐,我跟你一樣了現在,快…」金容仙沒聽到後面便按緊輝人嚎啕大哭,姐妹倆究竟做了甚麼一起身患惡疾!老天如此作弄!啊真命苦!我還沒想離開星伊呀!


文星伊和安惠真立即衝入房中,明明雙喜臨門,何事哭聲這麼淒涼。「容你幹嘛了?」文星伊拉起哭得梨花帶雨的金容仙,看著小兔子眼淚鼻涕糊在一起,皺著小臉地哭。


「星吶我不想離開你!我捨不得你們!」金容仙抱緊文星伊,混液全黏在絨襖上。


文星伊將金容仙扯起「你們要當娘親了傻瓜!」文星伊笑得燦爛,鼻肌上升。


金容仙愣了一下,回過神後就繼續哭,揍著文星伊地説:「你騙我!你騙我!嚇壞我了!我以為要離開你…」喋喋不休被軟脣制止了,嘗到鹹鹹,幸福的味道。


輝人與安惠真也在一邊溫馨地擁抱著「辛苦你了夫人!」笑容甜蜜,不禁親了一下,更加甜膩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