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只深溝

退圈 可取關

卑微(下)

星:晚點告訴你一個好消息


收到訊息的我坐在給結帳處左顧右盼還未盼到她的身影,聽到有人進來的提示音也歡快地望向門口,但總白開心一場,從期待到一點擔心,十一點多還未到,伏下扁著嘴看著旁邊同樣孤寂的咖啡。


聽到提示音亦狼來了不再抬頭看,嗅到一陣酒氣撲來,我就煩燥拍抬站起心想是那個叔伯又喝大了到處耍賴,發現文星伊掛在一個男生身上,東歪西扯地進來,我心泛起怒火,瞪著圓目迎上。


「請問你是不是容仙?」那男生有禮貌問道,我軟下一點態度「是」


「哦文經理説她喝多就帶她來找你,那我先走了,拜托你了」男生捏起蘭花指道別。行呀文星伊,基佬你都能搞定,你厲害了。


文星伊聽到「容仙」就一個激靈醒了,獨個站得穩,但臉上掛著燦爛的傻笑「嗨容仙歐膩~」


我皮笑肉不笑走出門口,關上鐵閘,文星伊趕緊彎下腰跑出來,委屈巴巴説「怎麼了呀容?」我一言不發獨自走回家,夜燈把兩人的影子拉得很長,從背後打來,我看到小年下低下頭交叉腳小小步地跟著,活像個小媳婦一樣,扭扭捏捏。


一隻手擋著我即將關上的門,強力打開,痞氣的笑容在門縫中綻放,擠進來後關上,猛然把我壓在門上,湊得很近很近,充滿酒氣的熱氣拍在我臉上,我別過臉後更打在耳畔上,令我退縮,但退無可退,對上小年下的眼睛,突然充滿了侵略和欲望。


我嬌羞得沒話兒,便隨便説些話搪塞她「滿身酒氣臭哄哄」我推開她,希望能吸引些新鮮空氣驅逐臉上的紅暈,我扯一扯衛衣的領口,這屋咋這麼焗促。


文星伊一下將我抱起,捧到睡房輕輕放在柔軟的床上。


「歐膩我升了職做經理了」小年下鼻子磨蹭著我的臉頰,是個求讚揚的孩子。「嗯哼」


文星伊脫掉羊毛外套,像盯著獵物般具侵略性,再緩緩接近可口的咩咩綿羊「歐膩你知道嗎?」摸上我的腰窩緩緩打圈,附在耳邊低音炮爆發「我真的很喜歡你」直勾勾地望著我的眼睛,不嫵媚亦能勾人心魄。「嗯哼」


「所以我們一起」這不是疑問句,無容置疑是句肯定句,毫無商討餘地,文星伊捏著我的下巴,二個成年人的欲望在電光火石間燃得啪啦作響,深深陷入對方的眼裡,正負二極不由自主地相吸,不知誰先親上對方脣瓣,反正最後都徹底陷入其中。


墨藍色的夜空像盤被打翻的水彩,被灑上星點微弱的白光,最照亮的在與我脣齒相依吸吮我嫩脣,還使壞地伸手入棉t裡摩娑著我的腹肌,像個討到糖的孩子,清澈的瞳仁中有著滿足感,但邪念漸生,不甘於現在,眸裡映出更多欲望佔有,我一下輕笑,按著她的後腦勺加深熱吻,她眉尾一挑隨即軟下身子壓下來在頸窩上鑽。


這閃亮的孩子貪得無厭,得寸進尺,但我就得給予。


你身邊就是我唯一的星軌,論否值不值,我也願意圍你公轉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7)